2010/10/13 18:58

被跟蹤行搶 婦人掙脫反制搶匪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女生回家一定要注意後面有沒有人在跟蹤。台北縣就有一名婦人,沿途被歹徒跟蹤了四公里都沒發現,最後歹徒還跟著她進家門,摀住嘴巴行搶。還好最後婦人掙脫歹徒,還拉下了歹徒的手套,循著監視器,終於逮捕這名搶匪。

  身穿黑色上衣的婦人,下了班騎著車在大馬路上正準備要回家。她的後面有一台白色摩托車,鬼鬼祟祟的在跟蹤她。就這樣,從大馬路上跟到小巷內,跟了4公里。

  婦人直接騎著車彎進住家的小巷內,嫌犯這時候先是把車停在巷口外,然後再戴上了犯案用的手套,浩浩蕩蕩的走進巷內。但過沒幾分鐘,犯完案的嫌犯從巷內落荒而逃。原來是嫌犯錢沒搶到,辦案用的手套還被老婦人給搶走。

  就是這隻手套,高職剛畢業18歲的嫌犯看了電影,以為戴上手套、沒了指紋就不會被發現。但沒想到,自己戴的手套也變成了證據。而模仿電影情節尾隨跟蹤的他,也讓監視器清清楚楚的拍下。嫌犯異想天開以為多看電影就可以搶劫成功,但最後卻仍被警方帶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