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8:00

逆向撞人丟路邊 公布畫面緝凶!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接下來新聞要請觀眾幫忙了,嘉義東石鄉一名七十歲的老翁,日前騎機車在路上,結果被一輛逆向的違規轎車正面衝撞,駕駛當時立刻下車,把滿身血的老翁拖到路邊丟棄,接著就開車落跑,現在家屬公佈這一段肇事影帶,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個冷血駕駛。

  道路的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黑色的轎車,在行經東石鄉鳥松村的這處彎道時,因為速度過快,所以車身從外車道,逆向切進對向的內車道,結果沒想到這時,對向內車道上,正好有一名老翁騎著機車經過,黑色轎車煞車不及,直接正面衝撞機車,機車跟老翁這一撞全都立刻倒地。

  仔細看儘管人影並不清楚,但是透過對比效果,還是可以看到轎車駕駛,當時有下車,把受傷的老翁的拖到旁邊,不過接著他丟下人,沒有報警沒有急救,自己就開車落跑,還好後來有其他路人經過,才趕緊打電話給119,及時撿回老翁一命。

  被撞的是七十歲的陳老先生,他頭上撞了一個大傷口,左腿也骨折了,他說撞他的人真的很沒良心,還好老天保佑,讓陳老先生命還留住,家屬氣炸了,找出這段肇逃影片,就是要大家幫忙一起揪出,這個黑色轎車內的冷血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