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8:00

2生登山失蹤 搜救隊入山搜索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強颱梅姬雖然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外圍雲系,已經在東部降下驚人雨量,也造成災情。包括,花蓮有人被溪水沖走,目前還在搜救,還有2個師大的學生跑去露營,結果失蹤,搜救人員全副武裝出動,希望能快點傳出好消息。

  找了整整一天一夜,救難人員還是不放棄,仍然在努力搜救,動員了130多個人,甚至出動了橡皮艇,直接到溪裡尋找,就是為了趕快找到,被溪水沖走的28歲女子。車子已經吊起了,但人卻還不見蹤影,失蹤女子的爸爸,焦急的在一旁等著,沒想到原本一家四口,開心出門聚餐,卻碰上暴雨,溪水暴漲,現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黃金救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這一頭救難人員,持續努力搜救,希望能傳出好消息,另一頭的救難人員也沒閒著,穿上溯溪裝備,上山救人,全副武裝就是因為暴雨,讓砂卡礑溪水暴漲,傳出2名來自台北師大登山社的遊客,受困砂卡礑步道,消防局人員緊急前往救援,但水位未退水勢湍急,更是增加救援難度,只好徒步入山,展開地毯式搜尋,大雨還在下,救難人員不顧自身安危入山搜尋,只希望可以盡快找到2名失蹤的遊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