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06:00

2煙毒犯衝撞拒捕 警開5槍制伏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晚深夜,台中市警方攔查兩名煙毒嫌犯時,遭到歹徒開車衝撞,兩名便衣員警迅速跳下機車,反擊連續開了五槍,其中一名嫌犯被擊中腹部,痛到再也無法逃跑,倒在地上,最後被警方送醫。

  監視器看見中槍的嫌犯,壓著傷口連站都站不好,他痛到坐在路邊還在左右張望,看員警有沒有追來,接著他試圖走到騎樓下,還想撐著柱子,但人已經無法逃跑,他痛到彎腰甚至最後整個人倒在地上,跟在後頭的員警馬上發現到他,趕緊把人送到醫院急救,開槍的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一整排機車被撞倒,有的車頭都已經被撞毀了。

  嫌犯開的就是這部白色轎車,卻企圖衝撞兩名騎機車的便衣員警,目擊者只聽到衝撞聲音後,就看到員警開槍,這起警匪追逐就發生在晚間九點左右,兩名便衣員警為了追捕煙毒犯,沒想到嫌犯為了逃跑,先開車衝撞員警,儘管警方呼叫支援,一路追捕,嫌犯還企圖倒車逃逸,員警最後是開了五槍反擊,兩名嫌犯才會束手就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