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06:00

未上手銬! 毒犯奪槍襲警 1警傷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淡水分局員警昨天晚上押解一名毒犯返回分局,但等待偵訊時竟然沒有替嫌犯上手銬,嫌犯趁機在附近桌子亂翻,在抽屜裡找到一把警槍,員警發現趕快制止,過程中嫌犯打傷一名員警,然後搶奪附近居民的機車後往市區逃逸,警方全力追捕,已經找到遺失的警槍,但還沒抓到逃跑的毒犯。

  

發生槍戰的警局就是台北縣淡水分局,11號晚上九點多,一名煙毒犯被押解到這裡,準備要進行偵訊,但員警竟然沒有按照程序、替嫌犯銬上手銬,嫌犯碰巧就在附近桌子的抽屜裡找到一把警槍,打算持槍逃跑,員警發現後,雙方展開槍戰,過程中一名員警手臂中彈、沒有生命危險。

  而嫌犯搶奪一輛機車後就馬上逃跑,警方全面追捕,凌晨已經找到遺失的警槍,但是逃跑的毒犯還不見人影,只是抓到警局裡的嫌犯為何不上手銬,最後還被拿到警槍攻擊員警,現在警政署督察室要調查,怎麼會發生這麼重大的勤務缺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