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1:58

偷竊神明金牌 討好女友裝闊

張乃峻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打腫臉充胖子,一名小偷為了博取女朋友的好感想送她禮物,但沒有錢竟然把腦筋動到神明的金牌上,一連偷了十幾面金牌,直到有民眾來拜拜,才發現神明身上的金牌怎麼不見了,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也逮到這名小偷。

  凌晨3點多,巷子另一頭,走來一名男子,他邊走邊脫衣服是在幹麻,原來他剛潛入別人住宅,偷了好幾面神像的金牌,離開時怕監視器拍到,所以邊走邊換裝,這一面又一面已經扭曲的神像金牌,小偷為了攜帶方便通通把他壓成一塊,還不只神佛金牌,連戒指純金吊飾一並偷走,會連續下手偷東西,就是因為嫌犯交了女朋友。

  看準最近金價飆漲,想要裝闊買禮物討好女友歡心,但身上沒錢只好硬著頭皮連續犯案,屋主指著神像脖子上的金牌,越想越生氣,這明明是給神像戴的卻被小偷偷走拿去典當,換現金拿來養女友,更離譜的是抽屜裡是小孩給父親爸爸節的紅包,現金8萬塊也被偷走。

  偷完後小偷還原封不動的放回抽屜,讓被害人完全沒查覺,只是為什麼小偷入侵了,屋主卻不知道,真的非常狡猾。小偷從2樓窗戶爬進來後,直接走到1樓神桌偷金牌現金,離開時還懂得把現場整理一下,讓被害人完全不知道家裡遭竊了,等到屋主拜拜時,才發現金牌不見了,沒想到為了討好女友偷神明金牌,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最後還是被監視器拍到栽在警方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