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1:58

4年犯案30件 北縣大盜栽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抓到了一名超級神偷,專門潛入住宅行竊,警方從四年前就鎖定這名竊盜,追蹤了四年始終抓不到他,光是確定他犯過案件就將近三十件,今天他終於落網了,能夠犯案那麼多次卻從來沒被發現,是因為他每次都是騎著偷來的贓車到處犯案,警方很難掌握他的蹤跡。

  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個小偷就這麼晃到公寓裡頭,拿出原本準備好的衣架,在鑰匙孔鑽啊鑽,但這次失敗了,門打不開,小偷只好無奈的走下樓,找尋其他的住戶下手行竊,沒到偷不行,這個小偷又騎著偷來的贓車,前往下一個倒楣鬼家裡繼續偷,目標鎖定就是這了,這次小偷順利的溜進大樓,搭上電梯,接著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把東西通通偷到手了,接著騎著機車落跑離開,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偷東西,偷了四年。

  警方卻怎麼也抓不到,因為這個小偷每次犯案騎的機車,全都是偷來的而且還邊偷邊換,讓警方根本無法掌握他的蹤跡,這一次他會被警方逮到是因為偷車失風被逮,警方再一塊一塊的拼出犯罪地圖,根據這張臉和犯案手法,發現他就是偷了四年都沒被逮的北縣神偷,建檔的監視器畫面,一支一支調出來,讓這個神偷啞口無言,乖乖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