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1:58

1個月被偷2次 夏褘餃子店好慘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夏禕,上個月才開了一家餃子店,沒想到就被小偷光顧兩次,第一次被偷走現金五千元,還砸毀店內的裝潢,而第二次連監視器都被小偷拔下來泡在水裡,損失超過四十萬。

  藝人夏禕下廚房包餃子,為自己開的餃子店站台,這是上個月中餃子店開張時的畫面,只是店才開不到一個月卻遭到小偷光顧,收銀機下方的抽屜大門敞開,整個被小偷翹開,另一頭的櫃子上了鎖也硬是被破壞,監視器的主機更是直接被拔起來,泡在廚房的水糟裡,小偷有備而來,夏禕早就有心理準備,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被小偷入侵。

  可能是店裡現金不多,小偷不滿偷了五千元,居然拿椅子砸店,店內整面牆的壁紙都被刮花了,但才隔一個星期多又遇上小偷,夏禕真的覺得自己要去拜拜改運了。為了餃子店,夏禕準備了快兩年卻在開幕一個月內被偷了兩次,不知道哪裡得罪人,餃子店重新再裝潢加裝安檢,只希望小偷別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