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1:58

驚恐颱風夜 海事學校26生留校

汪倩如 蕭鈺燁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大淹水,連學生也回不了家。蘇澳的海事學校雖然地勢比較高,不過下山道路全部中斷,有26位學生住得比較遠,家長擔心危險,學生乾脆留在學校過夜,不過停水又停電,大家一整晚都睡不好,也擔心如果大雨再不停,學生們會面臨斷糧危機。

  黑暗中點著蠟燭,這可不是學校的露營活動,學生們躲在睡袋裡翻來覆去,怎麼樣都睡不好,還有人拖著下巴坐在教室門口根本睡不著,蘇澳海事學校這26個學生,因為山下淹水交通中斷,為了安全起見在學校住一晚,在沒水沒電的教室裡,外頭下著傾盆大雨,心裡真的很恐慌,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趕快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這位同學睡眼惺忪,一臉沒睡好,還有這位女同學眼皮都還是腫的,不過她很幸運等到爸爸趕來學校接人,但也有人樂在其中竟然自備電動刮鬍刀,一早就在整理儀容。神經可不能這麼大條,因為這雨一直下,學生下不了山,又沒水沒電可會面臨斷糧危機,大部分的同學還是希望大雨快停,趕快回家跟家人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