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8:58

山水寶地鄰冷泉 白雲寺毀了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澳的白雲寺被土石掩埋,今天還有一個女兒,從桃園趕到現場,因為她89歲的媽媽,就在白雲寺當義工,現在生死未卜,其實白雲寺,就在天下第一奇景蘇澳冷泉的上方,要去白雲寺會先走過一段清幽的林蔭道,沿途風景非常優美,現在卻被大水摧毀。

  眼睛哭腫,四十歲的女兒非常焦急,趕來白雲寺坍塌現場要找媽媽,她的媽媽已經89歲了,一直在白雲寺當義工,原本她還想叫媽媽趕快下山,但連這通電話都撥不出去,特地從桃園趕來,沒想到看到白雲寺已經被土石掩埋。

  其實白雲寺在當地非常有名,因為在它下方,就是天下第一奇景蘇澳冷泉,很多人泡完冷泉,會循著這條小徑慢慢的往上走,看看這林蔭步道,走在上頭真的是心曠神怡。

  不只樹木林立,還有花朵爭奇鬥豔,走到最高處還可以眺望蘇澳港美景,大約走半小時就會來到白雲寺,隱身在山上的白雲寺外觀其實並不起眼,小小的寺廟上頭還是鐵皮加蓋,卻是當地人的心靈寄託,沒想到一場大雨,重創佛門之地,連天然美景也被一夕摧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