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58

穿泳裝逛百貨 泳裝免費送!

張政慧 張瑋玲 報導  / 宜蘭縣

  夏天就要接近尾聲,宜蘭的泳裝業者推出新活動,只要你敢穿著泳裝進百貨公司,就有免費泳裝可以拿,一大早就有五十歲的辣媽,以及年輕的情侶檔,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出現在百貨公司裡,勇氣可佳,也拿到了免費泳裝。

  一身藍色比基尼跟黑色泳褲,這對情侶只穿這樣就出來逛大街,怪不得連路人都為他們歡呼,更清涼的還在後頭,這位辣媽披肩隨風飛揚,黑色的泳衣讓她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所有人都有志一同穿著泳裝來逛百貨公司,這位才五歲的小妹妹也是一身紅色泳衣,就連小朋友都知道,泳裝業者推出新活動,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敢穿,清涼泳衣秀身材,免費泳裝隨便拿。

  一群人走進百貨公司,直接就逛起街來,一旁的專櫃小姐從來沒見過客人穿成這樣,一手摀著嘴忍不住臉紅,不過為了免費的泳衣,大家都拼了,不到10分鐘,全都滿載而歸,林小姐開心的把這件原價2000元的泳衣,秀在男朋友身上,你也想秀身材A免費泳裝嗎?週日還有機會,想清涼一下的民眾,動作可要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