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色狼抓了又放 小心襲臀鹹豬手

詹季燁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東海商圈之狼終於落網了,這名色狼多次尾隨落單的女學生,趁機對女學生襲臀,甚至露下體,受害的女學生從大學生到國中生都有,至少有20多人受害,只是員警好不容易抓到色狼,但沒想到色狼隔天居然能交保回家,鄰居知道這件事,說以後要天天帶防狼噴霧器自保,而附近的國中女學生,更是嚇得不得了,說不敢走路上下學。

  監視器拍下,這名襲臀之狼騎著摩托車加速逃逸,警察緊跟在後,時速很快才轉個彎,兩名員警當場逮捕他,而色狼犯案的車輛也倒在地上,他身上的灰色衣服,是犯案固定裝扮,而且機車車牌也是偷來的,故意把原車牌遮住,三年來犯下20多起性騷擾案,選的都是東海商圈偏僻的草叢堆,一看到落單的女學生就趁機摸臀部和露下體。

  這名42歲色狼,剛從化工工廠離職,他前天被逮,隔天居然就能交保,待在家裡口口聲聲說他認錯,但被他騷擾的附近國中女學生,聽到色狼又放出來了,表情害怕又無助,擔心色狼又要對他們伸出鹹豬手。連接送的學生家長也擔心受怕,原本以為從此可以安心上學。但色狼交保消遙在外,有誰能預料,他何時又會再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