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自組夜市協會 幫派強收保護費

許家瑄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同樣是被恐嚇取財,台北縣板橋南亞夜市,最近有幫派自組觀光夜市發展協會,其實就是要跟業者收保護費,如果不繳錢就會拿餿水或是用鷹架堵在店家門口,不讓店家做生意,手法相當惡劣。

  身穿黑色上衣的陳姓嫌犯和其他同夥大搖大擺的走進這家位於南亞夜市的店家,然後隨便找到座位就坐了下來,這時候戴著帽子的老闆看到了,趕緊拿了一個牛皮紙袋,裡面全都是千元大鈔,一共有九萬元,這些錢都是陳姓嫌犯以振興觀光夜市為由,硬要他們每個月交三萬元強行收保護費,而且如果不交錢,他們就會先用言語恐嚇,還是不交,先是搬出一桶桶餿水桶,進受害店家,害著客人不敢上門,然後,再不交錢,乾脆搬出鷹架直接組裝在店家門口。

  這樣惡劣的行為,店家到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乖乖交錢,起碼也有十多個店家受害,走在最前面的主嫌華性嫌犯,表情冷漠,他因為看好南亞夜市,店家多就組了個振興觀光業是協會,其實根本就是強收保護費,現在12個嫌犯都被抓,也讓夜市攤販脫離被恐嚇的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