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8:00

經濟支柱垮了... 岳母哭斷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勇救人的弘泰旅行社遊覽車司機蔡智明證實罹難,整車的大陸團員在昨天離台,一想起司機在最後一刻,讓團員先下車,自己反而被土石淹沒,捨身救人的行為,讓團員非常感動,蔡智明的太太昨晚在彰化家中,接獲檢方電話告知噩耗,悲痛地向檢方說,她不要一塊一塊的領,要看到丈夫的全屍,而蔡智明年僅36歲,家中還遺留三名年幼的子女和生病的岳父母,現在蔡家的經濟頓時陷入困境,岳母想起孝順的女婿,不禁難過地大哭。

  一張又一張蔡智明和老婆孩子的合照,滿臉笑容的蔡智明,陪著兩個孩子蹲在雪地中,帶著老婆出遊,蔡太太緊緊依偎著先生,夫妻兩人感情非常好,蔡智明的岳母翻開厚厚的相簿,拿出蔡智明當年和女兒結婚的照片,兩人笑得好靦腆,對岳母來說他一直是個貼心孝順的好女婿,看著這些照片,想起女婿為了救人慘死,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岳母說女婿很孝順,就算家中經濟不好,三個孩子要養,還有岳父中風的醫藥費,他沒有一句怨言,自己努力工作扛起家計,三個多月前為了想多賺點錢,才從彰化客運的司機,轉當遊覽車司機,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接到惡耗的蔡太太坐在沙發上,多麼希望聽到的都不是真的,情緒幾乎崩潰,蔡智明犧牲小我救陸客的英勇事蹟,只有最大的國中女兒知道了,其他兩個年紀小,只能跟他們說爸爸出去玩受傷了會晚點回家。

  看到媽媽哭孩子們天真的安慰,愛她們的好爸爸再也回不來,蔡太太失去最愛的老公,只希望遺體快找全,僅管全家經濟陷入困頓,不過失去最親愛的他才是蔡家人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