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8:00

幫派談判破裂 警察到場也挨打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間KTV,日前發生幫派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只是員警到場處理,幫派份子卻連警察也一起打,員警眼前情況就要失控,準備掏槍對空嗚槍嚇止打群架,但鬧事的份子卻一點也不怕,警方追查,這群人不但暴力討債,更聚眾砸店,行徑相當囂張。

  KTV裡一群人相約談判,雙方比手劃腳,氣紛很不尋常,從談判變成吵架,最後打了起來,動手又動腳,雙方誰也不讓誰,真的很囂張,警察都來了,但打架的還是繼續打架,有的兩個打一個,用拳頭,用腳踹,眼前情況完全失控,兩名警察趕快上前把人拉開,沒想到被勸架的年輕人,被拉開跌倒,又站起來繼續打,這時,員警看不下去,高舉右手對空開了一槍,終於全部的人,拳頭停了下來,只見員警大聲制止,要大家別動,但卻有人趁機把警察撲倒,開始對員警動手,大打群架,態度相當囂張。

  原來這一群打架的人,常常在中山區裡鬧事,上門砸店帶著球棒,也帶著刀械,對泊車小弟一陣猛打,怕被人認出,還一致戴上口罩,只是監視器全拍到了,而帶頭的就是他,竹聯幫弘仁會會長,帶著小弟,不是暴力討債,就是砸店鬧事,行徑惡劣,現在一個個都得進到監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