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58

夫妻感情失和 醉父悶殺2月嬰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位鄭先生,疑似是酒後失控,涉嫌把剛滿月的女兒劇烈搖晃後又壓住,導致女兒口鼻大量出血而死亡,傷心的鄭太太不敢相信,可愛的女兒竟然就這麼離開。而更難承受的是,害死女兒的,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

  醫院的急診室裡頭,穿黃衣服的鄭媽媽,著急地走來走去,祈禱她剛滿月的女兒能被救活,但最後女兒還是傷重過世,傷心的鄭媽媽到了警局,雙手緊握,難過地不停哭泣,不敢相信她的寶貝就這樣離開人世。更難讓她接受的是,害死女兒的,居然可能是她的丈夫,也是女兒的爸爸。

  鄭媽媽說,前幾天曾經跟丈夫吵架,沒想到8號晚上下班回來進房間後,就看到女兒滿臉是血的躺在丈夫旁邊,她嚇的大叫,聽到聲音的婆婆立刻抱著小孩送醫,但還是搶救不及。如今來到警局作筆錄,老人家心好痛好不捨,到底是誰害死小女嬰,喝的醉醺醺的爸爸,表示自己看電視看到睡著了,一起身就看到女兒出事了,雖然女嬰沒有明顯外傷,但檢警發現女嬰的嘴巴和鼻子都有大出血,懷疑爸爸酒後失控,先是劇烈搖晃後又壓住口鼻,才導致女嬰內出血死亡,來釐清可憐的小女嬰,是不是被自己的爸爸親手摔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