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陸客龔艷遺體尋獲 姊崩潰痛哭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搜救進入第9天,有重大進展,4天前在宜蘭縣壯圍外海尋獲的部份女性遺體,證實就是創意旅行團的團員,今年36歲、擔任中國人壽保險員的龔艷,她的先生難過的說,不知該怎麼跟孩子說媽媽已經走了,而龔艷的姐姐聽到惡耗、當場崩潰放聲大哭。

  

在宜蘭壯圍外海發現了這具女性殘缺遺體,經過DNA比對,證實就是創意旅行團陸客團成員之一的龔艷,而特地趕來認妹妹的龔艷姐姐,一聽到惡耗簡直是晴天霹靂、低頭放聲大哭,綁著馬尾在眾人簇擁下回到飯店,情緒失控幾乎快崩潰了,不停痛哭、全身癱軟無力。

  不只是她,龔艷的先生朱小清也在獲知妻子罹難時情緒十分激動,根本吃不下東西,他悲痛的說,當初要來台灣前跟孩子說要到台灣找媽媽,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和孩子交代。

  龔艷今年才36歲,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廣東珠海支公司的職員,和先生朱小清育有1女,平常打扮也很時髦,這次原本是跟著朋友一起來台灣旅遊,卻遭遇橫禍,而龔艷也成了失蹤的創意旅行團第一位被證實罹難的遊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