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8:58

祖產被騙光 老地主氣到自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五月份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沒想到扯出案外案,被綁架的人質,竟然是詐騙集團的主嫌。他利用政府債券和基金,吸金超過三億元。一個六十歲的老地主被騙3千多萬,房子老本全都沒了,竟然就在重陽敬老節當天,想不開服毒自殺。

  今年五月,霹靂小組攻堅救人,當時遭到綁架的肉票李姓男子被囚禁43天,獲救時蹲在地上不斷發抖哭泣,警方還安撫他。哭到像個小孩一樣,模樣好可憐,但警方偵訊後卻發現他是個惡劣的詐欺犯,他佯裝是財政部官員,販售國家的基金債券,騙說獲利高達30%,偽造財政部印章,這厚厚一本,全都是被他騙的名單,裡頭有黑道,也有律師醫生,每個人幾乎都掏出家產投資。

  其中一名受害的地主,拿土地和房子去抵押,老本沒了,兩個星期前的重陽節,想不開服農藥自殺。這位貴婦也被騙了三千萬元,還有工程師一千萬投資,工作都沒了,受害人大罵,李姓男子太惡劣,吸金超過3億元,才會遭到黑道綁架,他獲救後檢察官具體求刑25年,上百位的受害人成立自救會,為自己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