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1:58

黑幫綁架勒贖 人質慘遭電擊炭燒

吳昭君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台中市街頭的治安,相當不平靜,已經接連傳出好幾起重大的社會案件。上星期五,有一名角頭老大,當街遭到槍擊斃命,現在又驚傳角頭老大,犯下擄人勒贖案件。雲林縣一名男子疑似是詐欺,被台中角頭陳任邦強行擄走,勒索1.5億元的贖金,還把他五花大綁囚禁在廁所裡監控,施以電擊凌虐,而當警方救出這名人質時,他泣訴自己簡直生不如死。

  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隊員,拿著破壞器材試圖敲開民宅大門。玻璃門兩道鎖,終於被撬開,衝進屋內後,霹靂小組互相掩護,確定一樓沒人之後,往二樓衝。一上二樓,大批員警救人抓人,人質從廁所被救出後,全身顫抖,雙手抱頭痛哭,員警不斷拍背安撫。場面控制住,就一質聽到人質的哭泣聲,負責看守他的還包括一名女性,警方立刻上手銬,另一名男子也被壓制在地。

  人質之所以驚嚇成這樣,因為一個多月,他就被關在這間一坪半的浴室裡,吃喝拉撒都被上頭的監視器監控著,而且牆上這四個釘在瓷磚上牢牢的鐵釘,就是用來將人質手腳銬住的,人質幾乎是被吊在牆上凌虐。而主嫌,也在三樓被制服,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就是角頭陳任邦,右腳小腿上的刺青,是他的註冊商標,這次的綁架案就是由他一手策劃,主因就是他的妹婿和媽媽都被人質李姓男子詐騙了好幾百萬,所以報復綁人,以惡治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