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00

男大生車禍亡 器捐遺愛人間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大學生凌晨騎機車時,疑似被人搶劫撞倒,導致頭部重傷送醫治療後,依然宣告不治,他的父母相當傷痛,因為兒子很孝順,如今孩子過世更捐出器官救人,家屬傷痛之餘,也希望民眾可以幫幫忙,找出撞倒兒子還搶走他皮夾的逃逸嫌犯。

  教室裡大伙兒正在練習打擊樂器,畫面右手邊這個敲木琴的就是楊順隆,在他主導下大伙開始搞笑演奏兒歌,戴著眼鏡的他好活潑,帶著大家玩音樂還搞自拍,在鏡頭前他看起來很有自信。

  另外這段影片他變成敲大鼓,校園生活活耀,網頁上一張張都是大家開心笑著的歡樂畫面,但就讀科技大學的楊順隆卻出了車禍,機車整個滑倒在地,他的頭部因為受到重擊,造成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後還是挽不回性命,父母忍痛雙手合十將他送進手術室,捐出器官遺愛人間,延續的是楊順隆對人的熱情,就如同他孝順父母的愛。

  失去兒子楊爸爸不只傷痛還滿懷憤怒,因為這輛撞倒兒子的車出事後逃逸,而且還偷走兒子的皮包,楊爸爸認為兒子是遭到歹徒追撞趁機搶劫,但車子是輛贓車追查不易,楊爸爸希望如果有民眾看到事發經過,可以趕快提供線索揪出可惡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