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2:00

愛子摔車慘死 少棒教頭追真相

史恩銘 報導

  生日卻變成了忌日,台中一名大學生,這個月16號,生日當天和一群同學開心騎機車出遊,沒想到途中卻不幸摔車,送醫不治。由於車禍當時,沒人目睹過程,他的爸爸傷心欲絕。

  而這位爸爸,還是台中力行少棒總教練,他感嘆的說,一輩子都在照顧別人的兒子,希望有目擊者能給線索,幫他找兒子車禍的真相。張爸爸手裡拿著,他跟兒子在球隊裡的合照,回想這段這時間,是父子最常相處的時間。

  現任力行國小少棒隊總教頭的張爸爸,強悍嚴厲的作風,把時間都奉獻給球隊,這個月16號小兒子要出門慶生,出門前還叮嚀他騎車要小心,想不到卻傳來兒子車禍不治的消息,原本應該是開心慶祝的生日,卻變成張爸爸難忘的忌日。調閱路口監視器,原本應該是雙向道的馬路,因為施工縮減為一線道,就在這輛白色的貨車開過去後,身穿紅衣的張力弘快速經過,然後緊接著在左邊路口發生車禍,摔車路口沒有拍到肇事經過,只有車禍事故現場的幾張照片。傷心難過的張爸爸,現在希望大家能夠幫幫他,找出車禍的原因,張爸爸出門前叮嚀兒子騎車要小心,想不到卻成了父子間最後一句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