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8:58

花博大掃黃! "警"盯六條通

王永秦 張瑋玲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非常具有歷史的六條通,夜生活一向是多采多姿,現在為了因應花博,怕酒店小姐沿街拉客,有礙觀瞻,警方將要進行掃蕩,但是問題真的有這麼嚴重嗎?事實上這裡的酒吧,都是合法經營幾乎沒有暗藏色情,實際到現場,花博會場跟六條通距離遙遠,進行大規模的取締,恐怕有點小題大作。

  穿著白色的衣服的女生,40幾歲身材很好,後面跟著兩個穿西裝的男生,是日本人,因為距離太遠,聽不太清楚,不過他可是講了一口流利日文,一下子就帶著這兩個人走進店裡,轉個身後面還有,穿著紅色旗袍的女生,也在外面晃,這裡就是台北市,最著名的日式酒吧街六條通。

  花花綠綠的招牌,一進入夜晚,這裡燈紅酒綠的生活,才正要開始,每個晚上都是這樣,但現在這種情形警方要取締了,因為花博開幕之後,到處都是外國遊客,來來去去,擔心六條通多采多姿的夜生活,會影響台灣的形象,但是六條通跟花博會場,真的有這麼近嗎。從六條通道到最近的花博館,就算開車也要10幾分鐘,把掃蕩目標放在這裡,讓這裡的酒吧業者很難接受。

  因為這裡都是合法經營,又不是酒店,先前台北市政府還把這裡列為觀光重點,怎麼又變成妨礙市容,儘管有抱怨不過規定已經決定執行,花博開幕後,像這樣的媽媽桑在路邊拉客,會先勸導接著就會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