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58

轎車卡邊坡 人力拖吊脫困!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一對情侶開車到台中縣的太平山區裡遊玩,在2公尺寬的產業道路上想要迴轉,沒想到左前方車輪卻卡在邊坡上,往前採油門,車子動也不動。而車子的後方就是懸崖,又無法往後退,連人帶車卡在邊坡上,警方到場,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把車子拖上來。

  這輛白色小轎車,就卡在產業道路上,右前輪胎懸空空轉,油門怎麼踩,車子就是動也不動,墊石頭也沒用,後面就是山谷,根本也不能後退,員警找來一大片塑膠墊,墊在前輪下想增加抓地力,但毯子瞬間被捲進車底,失敗。接著出動警車用繩索拉,把繩子綁在轎車和警車兩頭,警車用力加速,啪,一聲,繩子斷掉了,又失敗,再拿來千斤頂,把車子頂上來,但了半天還是無效。

  車子的後半部越陷越深,最後決定用手扶長梯墊著後車輪,讓車子先往後退,再迴轉,加上前方小貨車幫忙拉,車子很快順利開上去,一對情侶要到山上賞風景,卻因為迷路卡在產業道路,幸好警方幫忙,才能安全脫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