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58

撞電桿四腳朝天 偷車落跑逮1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彰化縣線西鄉的時候,和另一部轎車發生擦撞,結果黑色轎車撞斷電線桿,四腳朝天。路人看見車內三名乘客受傷,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但三名男子卻離奇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個人跑進巷子裡,其中兩人偷了另一輛轎車逃跑,但另外一個人留在現場,被警方逮捕。

  肇事的黑色轎車撞斷電線桿後,整輛車子翻覆四腳朝天,嚴重毀損。路人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看到人,但目擊的民眾清楚看到三名男子從車裡跑出來往巷子裡走。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畫面後發現,車禍後,三名男子走到巷子裡要偷走這輛白色轎車,但花了五分鐘就是打不開,只好放棄。其中一個人眼睛受重傷,必須由另外一個人攙扶。另外找目標下手,原本停在這個空地的綠色轎車就被偷走了。

  警方在附近搜索時,意外逮捕其中一名嫌犯,但另外兩個已經開車逃逸。民眾看到,逃走的其中一個人眼珠受傷嚴重,應該會急著就醫,希望附近醫院多留意,協助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