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8:58

逆子3刀弒父 冷血看父斷氣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樹林有一名吳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跟他要錢,竟然持刀對父親猛刺三刀。之後的他雖然很後悔,想要尋短,卻提不起勇氣。而且,看到爸爸倒臥在血泊中,他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爸爸流血死亡。

  早上十點多,54歲的吳爸爸一如往常,牽著腳踏車準備出門兜風。但他萬萬沒想到,接下來會被親生兒子奪走性命。監視器拍下的,是吳爸爸的最後身影。兩個小時後,他就被兒子親手活活砍死。監視畫面上,犯下大錯的兒子,經過了一天,眼睜睜看著爸爸血流乾了不動了,才走出門告訴姐姐。姐姐嚇壞了,找了其他家人,一行人匆忙趕到老家。

  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屋子裡頭躺著的是已經沒了氣息的吳先生。嫌犯怎麼會如此冷血,殺死自己的親生父親。嫌犯說,爸爸一天到晚伸手向他要錢,自己沒有工作拿不出來錢。當時兩人發生口角,嫌犯一氣之下,竟拿水果刀猛刺父親三刀。

  闖下大禍不知所措的兇嫌,一度想要一死了之。親手結束了父親的生命,嫌犯悔不當初,落寞的坐在警局。一時失去理智,讓他不但爸爸沒了,連其他親人也無法原諒他的過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