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8:58

全民來緝凶! 冷血駕駛肇逃

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可惡的肇事逃逸駕駛!這個月八號,台北市發生一起撞人車禍,肇事的銀色休旅車撞飛一名鄭姓男子,肇事司機雖然下車察看,但卻沒有叫救護車,還強拉被害人腳,把鄭姓男子硬是拖到馬路中央,疑似想要脫罪,被撞男子腦震盪,肇事者逃逸無蹤。家屬把監視畫面PO上網,希望全民幫忙追緝這冷血駕駛。

  監視器畫面中,馬路上明明寫著慢,但一台銀色休旅車,開超快衝了出來撞飛鄭姓男子,撞擊力道很大。男子右半身和頭部都遭到猛力撞擊,躺在馬路上動也不動,撞人的駕駛趕緊開門下車查看,但沒打119救人,反而強拉著受傷被害人的腳,硬是拖到馬路正中央。過程中,一台計程車剛好開進來,肇事駕駛還故意擋住自己的車牌,對著計程車揮揮手叫他不要再過來,接著又看了被害人一眼,眼見他沒力反抗,就準備掉頭上車,又再一次叫計程車離開,不要多管閒事。

  肇事駕駛就這樣冷血上車,倒車出巷子逃逸無蹤,被丟在馬路中央的被害人,根本沒有站起來的力氣。被害人的妻子非常不捨又難過,怎會有這麼沒天良的駕駛(遭撞男子妻子:就是那個腳,不知道為什麼抬他的腳?因為我們那麼辛苦去賺錢,也沒有得罪人,然後你撞到人,你還用那個(抬到路中),讓我覺得很生氣。)由於肇事車牌太過模糊,事情過了將近三個禮拜,都還沒找到兇手,只好把監視器畫面PO放網路,要大家睜大眼睛,幫他們找出這位冷血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