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8:58

火星糖超夯 月創20萬業績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高雄有位太太,因為先生喜歡吃糖,所以自己動手做。結果做出來的糖又軟又Q,不會太甜又不黏牙,好吃到她的小孩都說火星人一定也愛吃。也因此,她就把這個自己研發的糖果命名為火星糖,並且在網路上銷售。沒想到火星糖引起熱烈迴響,每個月平均有將近20萬的營業額。

  打開包裝,糖果送進嘴裡,微笑馬上浮在臉上。這是什麼樣的糖,可以讓人笑得如此甜?告訴你,這叫火星糖。當然不是不是火星人做的,是地球人研發的,製造者就是這一位周秀林太太。煮沸的麥芽糖慢慢加入熱滾滾的鮮奶,然後加入滿滿的夏威夷豆和杏仁果,然後等待冷卻再桿平加工。一顆顆的糖果切出來之後,最後就是封包了。

  別小看這小小的一顆糖,它們幫這位周太太每個月賺進快20萬的外快,過年的時候更是直逼百萬業績。怎麼會想要做這樣的糖果?周太太說,一開始只是因為先生愛吃糖,所以自己動手做。沒想到這糖果竟然引起親朋好友的好評,乾脆一不做二不休PO上網去買。

  這好吃到紅到火星去的糖,切開來這果粒一顆接著一顆,有夠紮實。吃起來又軟又Q又不黏牙,難怪創下單月20萬的業績。這讓平凡的家庭主婦,靠手藝靠心意,意外打造出自己的糖果天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