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8:58

雲林育樂中心 豆腐渣工程?!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政府花了六千萬,打造兩千坪的勞工育樂中心,去年才啟用,當時還獲得國家建設金質獎,沒想到才用一年,就被民眾投訴,木質地板嚴重損毀,幾乎都腐蝕了,華視記者獨家直擊,有遊客走到一半,木板斷裂,當場摔下去,大罵根本是豆腐渣工程,偷工減料,雲林縣政府緊急到場,立刻封鎖育樂中心,要追查承包商。

  來到斗六的勞工育樂中心,佔地兩千坪,去年才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雙料冠軍,抬頭看是響亮的招牌,低頭看到的,卻是木板都翹起來,東裂一塊,西裂一塊,嚴重損壞了還掏空,有的地方木板裂開,鋼釘都跑出來清楚可見,踩在上面不時發出卡卡的聲音。

  才說好危險,隨時會採空,這句話才說完,沒想到就在華視記者訪問遊客時,意外果然發生了。再看一次,這位小姐右腳陷入腐蝕的木板,嚇壞了,大罵簡直是踩地雷,其他遊客也心驚膽跳。木板爛到隨手一拔就拔得起來,材質根本不紮實。記者要求雲林縣府出面,得到這樣的答案。

  雲林縣政府表示會追查承包商,擔心又有遊客摔下去,趕緊拉上封鎖線,禁止遊客進入,花六千萬元打造的育樂中心,才獲獎不到一年,就腐壞了,實在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