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8:58

抓特戰非法外勞 3警察一起上!

綜合報導

  台中縣警方到一家燒臘店,查緝兩位非法外勞,兩人身材壯碩魁武,手臂上還有刺青,其中一個人還曾經是北越的特種部隊,而且當時兩人還拿著菜刀,正在剁烤鴨,讓警方不敢輕舉妄動,後來外勞企圖逃跑,還得出動三個警察,才將他制伏。

  警察一到店裡,看到兩名外勞站在燒臘台前,兩個人都穿著無袖背心,露出手臂結實的肌肉,好像是練健美的肌肉猛男,右邊這個才20歲,擔任過北越的特種部隊,看他拿刀剁烤鴨的動作,乾淨俐落,左邊的這位,手臂上有刺青,染了一頭金髮,拿菜刀剁燒臘,同樣快準,警察也嚇到了,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假裝是客人等待機會。

  但眼尖的兩人還是發現警方來查緝,藉故端了一大盤魯雞腿要到後面廚房,另一位也邊走邊脫圍裙,儘管四名警察緊緊跟著,兩人還趁機撞破鐵門逃跑,兩名警察用盡全身力氣,都還壓制不住這位特種部隊的外勞,被拖行了好幾公尺,直到支援警力幫忙,才幫兩人銬上手銬,兩人年輕力壯,又接受過特種部隊訓練,體力和反應也比一般人敏捷,也因此讓警方逮捕的過程相當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