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9:00

花博爆人潮 售票系統凸槌!

蔡明娟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花博今天開幕,一早就湧進大批人潮。上午情形雖然大致良好,不過小狀況不斷。像是新生園區售票系統出了問題,延遲近十分鐘才開放,而且票卡拍照機器也故障。還有入口閘門也因為票卡感應不良,民眾無法入園,有人乾脆直接跨越,相當危險。

  起了大早來排隊,好不容易等到開放售票,卻發現窗口沒開。還有一旁這位媽媽,開心來買套票,卻也等到很無奈。因為買套票前,需要先拍照片印製在票卡上。但拍照機器出問題,讓他們等了老半天。終於等到進場這一刻,大家興奮往前衝,卻又卡住了。閘門出問題,許多人索性從下面鑽。這位老兄更誇張,直接跨越閘門,實在好危險。

  一旁這位小姐票卡也出問題,感應許久還是進不去,大批人潮像擠沙丁魚一樣卡在門外,現場超混亂。進到園區後,許多人搶著拿券去參觀熱門的夢想館,叫大家往前走,卻忘了叮嚀要走同一排。

  一家四個人來參觀,卻因為沒有排同一排,拿到的預約券時間差得有夠遠,無法一同館參觀,只能私下找人換票,實在有夠麻煩。除了新生園區狀況不斷,在圓山園區的名人館外頭,預約券票卡機也出現故障的問題,讓許多民眾抱怨連連。正式開幕的第一天,真是狀況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