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2:00

找不到爸爸媽媽...7歲童意外墜樓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凌晨12點為了找爸爸媽媽,七歲男童居然爬窗,發生墜樓意外。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吳小弟,因為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起床,發現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為了找大人他居然從四樓的家爬窗要下樓,結果不小心失足,還好二樓住戶的遮雨棚擋住了他,只有額頭擦傷。

  七歲的吳小弟,脖子被固定,抬上擔架,他滿頭大汗,痛到讓他緊閉雙眼,連救護他的救護人員也被他墜樓意外嚇的滿手汗,因為吳小弟居然從四樓的家,想跑去找半夜爸爸媽媽,居然就從這窗台向下一跳,保全只聽到碰的一聲,就看到小孩跌在二樓上頭,真的是福大命大,遮雨棚緩衝了吳小弟墜樓速度,玻璃上頭還看見有小孩子的腳印跟掌印。

  吳小弟跟父母住在這棟大樓裡,才剛搬來沒多久,但凌晨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起床想找爸媽,卻看見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才會爬窗找大人,這對父母親半夜把小孩丟在家,也無法交代他們的行蹤,警方已經打算對向社會局提出高風險家庭,還好吳小弟只有額頭擦傷,不過要是沒有這塊遮雨棚,直接從四樓重重摔下來,小孩子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