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1:58

變裝匪連續犯案 提袋露餡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歹徒變裝到處偷東西,台北縣一名假釋犯,出獄後繼續犯案,先是偷車然後換掉全身衣物,再去路邊搶婦人皮包,歹徒本來以為變裝犯案天衣無縫,不過他裝衣服的提袋沒有換掉,眼尖的警察憑著這袋子,逮捕變裝搶匪。

  這個穿著黑色外套、短褲的男子,先是停下機車接著打開車箱,拿出一個白色塑膠袋,消失在監視器鏡頭前,接著他又出現了。同樣,手上還是拎著剛剛的塑膠袋,身上的衣服,已經換成灰色外套還戴著一頂棒球帽,原來這帶子裡的東西裝的是他的衣服,變裝完成,一切準備就緒了。

  男子走到這條小巷子裡偷機車,接著騎著偷來的機車,開始找尋下手對象準備行搶,目標發現就是他了加速往前,騎著腳踏車的女子整個被撞倒在地,包包也在嫌犯手上了,搶人的就是他這個變裝大盜,以為自己計畫周全,換裝偷車搶劫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讓他想賴也賴不掉,計畫周全的換裝大盜,大費周章搶劫,最後也只能乖乖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