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1:58

戲水爆口角 女友失散困沙洲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伸港鄉海邊,傳出情侶受困沙洲,一對情侶下午到海邊玩,沒注意海水漲潮,兩人又吵架而走散,男朋友找不到女朋友,最後才通報警方,在昏暗天色搜尋了三個小時,才在蚵寮旁,找到全身發抖,飽受驚嚇的女友。

  穿著格子襯衫的男朋友站在岸上跟消防人員,比著最後看見女朋友的地方,就是在五百公尺外的蚵寮裡,不過探照燈怎麼照都沒看見人,消防隊員找來了水上摩托車,還全副武裝帶了浮板要下水找人,只是對講機不斷溝通地點,天色那麼黑加上範圍太大,實在不知道從何找起,沒有女朋友的下落,男朋友越來越著急,來回走來走去。

  他們從下午三點就到伸港海邊約會,本來還開車到沙灘上,兩人發生口角吵架加上海水突然漲潮,女朋友還不顧生命危險生氣跑下車,人才會失蹤,不過現場搜尋了三個小時,最後終於找到女朋友一臉驚嚇還不停發抖,男朋友趕緊用外套緊緊蓋住兩人,滿腳的泥巴,不想再多說,兩人擁抱著上警車,還好平安沒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