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58

偷遍運動中心 置物櫃盜就是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健身中心運動要小心您的財物,台北市運動中心最近出現一名竊賊,專偷置物櫃裡的隨身物品,小偷已經得手好幾次,運動中心也張貼告示,提醒民眾千萬小心,也公佈了小偷的影像,希望大家一起來抓賊。

  

穿著泳褲、出現在更衣間裡的這個男子,看起來就跟一般人一樣,換上泳裝準備下水游泳,但小心,其實他是出現在各大運動中心的置物櫃大盜,後頭一格格開放式置物櫃,每一格,他的第三隻手都伸進去過,摸到皮包就通通摸走,他的後背包鼓鼓的,裡頭裝的全是偷來的皮包手機,接著他就裝做若無其事的搭電梯離開運動中心。

  這個置物櫃大盜就是看準了,民眾到運動中心健身游泳,身上沒多餘的地方放錢放手機,多數人又不願意花錢使用付費置物櫃,身上的東西就直接往開放式的置物櫃裡塞,大家的疏忽成為置物櫃大盜眼中的肥羊,看準下好離手,運動中心的員工也很無奈,公共場合,這樣的情形很難防範,只希望民眾能多多留意自身物品,鎖起來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