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數獨太專心 女賊人贓俱獲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瘋「數獨」,一名女賊因此被逮捕,台北市一名專偷健身中心置物櫃的女賊,日前在女更衣間行竊,偷到一本《麻辣數獨》,沒想到書籍引起她的高度興趣,隨即在休息室開始填空起來,被害人發現失竊後,一眼就看見一旁玩得入神的女賊,直接報警,女賊當場人贓俱獲。

  

戴著眼鏡的這名婦人,就是這幾個月,在台北巿健身中心連續犯案的置物櫃大盜,至少犯案20起的她,這次被逮,全是因為她在翻被害人包包,正要偷錢時,正好看到這本麻辣數獨以及好幾本言情小說,這幾本書引起她高度興趣,當場填空起來,玩得入神,根本沒發現警察靠過來,當場人贓俱獲,目前,已經有三名被害人出面指認,被害人都說,明明包包就鎖在置物櫃裡,錢,突然被偷,鎖,也完全沒被破壞。

  原來,這名女賊本身就是健身中心的會員,每次犯案,特地選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女更衣間,再用這九支小鑰匙,輕易打開被害人的置物櫃,偷錢行動神不知鬼不覺,只是沒想到,這回得手幾千塊時,因為瘋數獨,玩起填空,玩得太入神,而當場來不及跑,裁在警方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