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58

攜子燒炭 父殺人罪起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自己想不開,還要孩子一起陪葬,台北縣一名父親因為沒錢交房租,帶著兒子一起尋短,只是兒子死了,他自己卻活下來,雖然事後他到警局自首,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兒子沒有尋死的念頭,依殺人重罪起訴這名父親。

  

賣場裡,這對父子手上提著大包小包,一起逛賣場有說有笑,結帳後,兩人各提一大袋,買的東西有零食、有生活用品,但也有兩包木炭,是要烤肉嗎,隔一天,在租來的房子裡,兒子被房東發現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死亡,狠心的爸爸活下來了,自己還跑到警局報案,說是沒錢交房租,才會和兒子說好一起尋短,不過,就是這個買木炭的畫面,兒子臉上還有笑容、心情不錯,似乎認為,買來的木炭是要烤肉,不像要尋短的樣子,所以檢察官認定,爸爸不是加工自殺罪嫌,而是殺人重罪。

  只是時間往前推,去年底,這個爸爸才帶著兒子在半夜到寵物店要偷一隻寵物鼠,爸爸當時說,是兒子喜歡才幫他偷,不過也因為這樣,爸爸沒了工作、沒錢交房租,帶著兒子走上絕路,一步錯步步錯,單親爸爸間接成了殺死兒子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