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58

殺妻雙屍案 夫留遺書失蹤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老婆跟國標舞老師、蔡姓男子搞曖昧,不但先掐死老婆,再拿刀砍死舞蹈老師,目前兇嫌逃逸無蹤,只留下一封遺書給兒子,他說是因為感情因素才會痛下毒手。

  

穿著綠色條紋上衣的男子,他站在魚塭,有時發呆有時遙望遠方搖,有時回頭看看議論紛紛的左鄰右舍,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此刻他的媽媽被人發現陳屍在前方的貨櫃屋裡,而媽媽學國標舞的男老師居然就死在掉落水裡的車上,最令他難以接受的,這一切可能就是爸爸下的毒手。

  他的爸爸就是照片裡的這名男子,旁邊笑得很開心的是他的媽媽,他不敢相信,爸爸昨天早上都還好好的,只是說要去散心出門後就失蹤,家裡只留下一封信,說媽媽是他殺的,因為懷疑媽媽跟男老師有交往,警方後來驗屍,發現落水的男老師頭上有致命砍傷,所以懷疑也是被男子的爸爸殺害。

  連續兩個人遇害在小鎮迅速傳開來,鄰居們全都好驚訝,平常恩愛的夫妻怎麼最後會是悲劇收場,不只鄰居震驚,這樣的結果對兒子來說更是重大打擊,媽媽死了而兇手居然就是爸爸,而爸爸如今生死未卜,一個好好的家現在全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