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58

遛狗害人摔車 飼主判拘役30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遛狗不注意也要付出代價,台北縣新店有一名陳姓飼主,他帶著三隻大狗狗到河濱公園去遛狗,沒想到因為沒有綁狗鍊,狗狗暴衝到自行車道,還撞到一名騎士,造成騎士左手臂嚴重骨折,騎士一狀告上法院,飼主被判拘役30天。

  

台北縣新店的這個社區,大門前的花園立著告示牌,遛狗繫狗鍊,因為住在樓上六樓的一名陳姓住戶,去遛狗時沒繫狗鍊、害人摔車而吃上官司,還被判拘役30天,折算罰金3萬元,當時狗主人帶著家中的三隻大型狗從家裡出發,沿著路橋要到一橋之隔的河濱公園遛狗,沒想到狗狗沒綁、暴衝到自行車道,還當場撞倒一名自行車騎士,造成騎士左手臂嚴重骨折。

  狗害人摔車,這樣的情況在這裡似乎很常發生,而其他的狗主人也有話要說,因為狗狗真的很難控制,像這一隻黑狗在公園草地上蹦蹦跳跳,狗主人手上拿著狗鍊,怎麼追都沒辦法繫上狗鍊,更何況,當事人是帶著三隻像黃金獵犬這樣的大型狗,所以狗主人可能怎樣都沒想到,遛狗時一時的疏忽、沒看好狗狗撞傷人,不但吃上官司,還得被罰3萬塊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