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3歲童遭虐恐腦死 悲劇可挽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來關心彰化這名三歲小男童,被媽媽的同居男友打到全身是傷,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醫生說這兩天是關鍵期,如果沒有好轉,恐怕會判定腦死,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其實媽媽的同居人本來就不喜歡這個小朋友,加上媽媽放任不管,還有社會局沒有持續追蹤,這個小弟弟從出生就常常被大人毆打。

  

照片裡,三歲的祐祐全身都是傷,脖子紅腫、手腳嚴重瘀青,打他的是媽媽的同居男友,祐祐喊他爸爸,但這爸爸卻連甩他耳光,耳朵又紅又腫,如今祐祐痛到連哭的力氣都沒了、陷入昏迷,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家護病房,媽媽連續兩天沒來探視,獨自和死神搏鬥,祐祐恐怕被判定腦死、再也醒不過來。

  來到祐祐的家,位在彰化這處平房,這裡留下祐祐開心又傷心的回憶,門口有他愛玩的妞妞車和玩具,他原本和生父住在苗栗,生父打他,他只好和媽媽搬到彰化,沒想到被媽媽的男友打得更慘,媽媽和社工阿姨都沒及時發現,社工說兩個星期前才訪視過,當時祐祐身上沒外傷,而23歲的媽媽也沒制止男友打祐祐,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