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1:58

北越武警非法打工 警抓人肉搏戰!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家餐廳因為生意太好,被民眾檢舉裡頭有逃逸的越南外勞在工作,宜蘭移民署上門查獲有七名的逃逸外勞,不過其中一名是曾在北越當過武警,體型高大身材矯健,緝捕人員費了好大力氣,才合力將他制伏。

  

來到被民眾檢舉有非法外勞在工作的這家餐廳,一看到警察來了,非法外勞早就落跑,這時突然畫面晃動得很厲害,大夥都往外面馬路上跑,三、四名警察終於追到了穿著紅色工作服的逃跑外勞,不過他的力氣非常大,警察得用全身的重量壓在他身上才能制服他,因為這名外勞以前在北越是職業軍人,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逮回來。

  另一頭又發現,餐廳裡的廁所門一直是鎖上的,等了一會,敲門看裡頭的回應,連敲了十次的門就是沒應門沒任何反應,決定攻堅進去,果真兩名外勞被帶了出來,這麼一查緝,總共7個北越來的外勞都是從中南部逃出來到這家餐廳工作,除了有職業軍人出身的,還有這名穿著餐廳背心的外勞,以前也曾是擁有數十艘貨輪的船老大,不過生意失敗才離鄉背景來到台灣,不過非法工作就是不對,警方將七名外勞移送,也把不只一次僱用非法外勞的業者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