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2:00

怕兒學壞... 母勒死12歲子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一個53歲的母親,獨自扶養12歲的兒子,沒想到因為兒子偷錢,又沉迷網咖,這個媽媽一時情緒不穩,竟然用尼龍繩勒死兒子,後來還吞安眠藥,自殺未遂,最後這個母親,被判刑12年。

  事發之後,這棟原本母子兩居住的房子,早已人去樓空,但附近的鄰居一提起這件事,還是議論紛紛,因為12歲的兒子很頑皮,常常聽到媽媽管教兒子的聲音,案發當時,正好是農曆年的小年夜,12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在房間的陽台,旁邊還有一捆紅色的尼龍繩。警方調查,53歲的媽媽涉有重嫌,突破心防後,媽媽坦承40歲才和同居人生下兒子,載兒子上學時常被人取笑是阿嬤來接孫子,加上兒子沉迷惘咖,才會想說帶兒子一起走。

  警方調查,媽媽罹患憂鬱症,加上擔心自己年紀大,無法照顧兒子。行凶後,企圖吞下30顆安眠藥自殺,法官依殺人罪判刑,但考量媽媽精神狀態不穩定,從原本的20年減輕為12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