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1:58

死也要雙手護肚 孕婦1屍2命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起重大車禍造成一位孕婦當場死亡,連肚子裡的胎兒也跟著一起喪命,這位孕婦懷孕四個多月,消防隊員發現,她摔出去時已經沒有意識,但是她的雙手還是護著肚子,家屬原本歡天喜地要迎接新生命,沒想到媽媽搭上死亡公車,讓家屬悲痛欲絕。

  

戴著帽子、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就是莊毓萍的老公龔先生,手裡提著一個袋子都是老婆生前喜歡穿的衣服,在旁邊的是莊毓萍的婆婆,手上抱著的是兩歲的孫子,龔先生帶著媽媽和兒子來看最親愛的老婆,在台北工作的莊毓萍下午請假回桃園,原本婆婆和兩歲的孫子在桃園火車站等她,沒想到等到的竟然是一個噩耗。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了四名乘客的生命,其中一位是才懷孕四個月大的龔太太莊毓萍,等於四屍五命,家屬哭得實在好傷心,原本等著新生命加入的龔家人被突如其來的車禍撞得都破碎了,莊毓萍的老公是在電視台擔任導播的工作,口氣聽得出來他壓抑住悲傷強打起精神,檢查官會來驗屍,家屬也會到現場招魂,希望能夠早日安慰老婆和未出世的孩子以慰在天之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