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砂石車撞機車 7歲童遭輾斃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死亡車禍,台中縣烏日一名24歲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7歲和5歲兒子上學途中,在轉彎時和砂石車發生擦撞,坐在後座的七歲小哥哥飛出車外,遭砂石車後輪當場輾斃,五歲的弟弟雖然只是受到輕傷,但目睹整個車禍過程,嚇到嚎啕大哭。

  車禍現場照片,砂石車停在黑色機車前面,騎車的媽媽被撞到左腳撕裂傷,痛苦到站不起來,但她更痛苦的是眼睜睜看著自己七歲兒子慘死在車輪下,站在路旁另一名五歲兒子還穿著幼稚園制服背著書包,已經嚇到說不出話,因為實在太突然。

  母子三人當時騎在烏日溪南路上,七歲兒子坐在後座,五歲的則是站在最前面,就在準備右轉時,開在旁邊的砂石車,先撞上機車後照鏡,導致七歲兒子當場飛出車外,不幸死亡的七歲兒子,才剛上小學一年級不到兩星期,喜歡畫畫的他還畫了一張自畫像送給老師,抽屜裡,他的蠟筆、小帽子來不及帶回家。

  因為媽媽跟爸爸離婚,媽媽帶著他們到南投住,天天騎車往返南投台中,本來開心出門上學,卻沒辦法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