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58

雙手護肚保護孩子 孕婦1屍2命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場車禍造成五死九傷,其中還有一名懷孕四個多月的龔姓婦人,消防隊員救到她的時候,龔姓孕婦已經沒有意識,不過悲慘的是,她雙手仍然護著肚子,龔姓婦人一家原本開開心心要迎接新生命,現在媽媽和未出生的孩子都離開人世,婆婆抱著兩歲的孫子,難過的一直哭。

  

  龔姓孕婦的婆婆,緊緊抱著手上的孫子這個孩子才兩歲,到了桃園殯儀館,躺在奶奶的懷裡,兩歲的小孩什麼都不懂,為什麼奶奶要哭,為什麼身邊圍著這麼多人,其實他的媽媽龔姓婦人,摔車後被發現時,雙手緊緊抱著肚子,還護著肚裡的寶寶,讓搜救人員看了都相當辛酸。

  想著這一切龔姓孕婦的婆婆,等到坐下來,崩潰的情緒,再也忍不住,戴黑色帽子穿黑外套的是龔姓孕婦的丈夫,和老婆都在台北工作,意外發生當天,在台北工作的龔姓孕婦,下午特別請假回桃園開新買的車子,沒想到這一去,等到的竟然是一個噩耗。

  難過的還有18歲林姓少女的家屬,林姓少女每個月都會到林口長庚醫院看病,沒想到卻搭上了這輛死亡班車,一場車禍奪走了五條人命,原本快樂的家庭,都被飛來的橫禍,撞得支離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