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6:00

嘉義當鋪命案 男頭部中彈不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間當舖昨天晚上發生槍擊命案,警方接獲不明人士電話報案,表示水上鄉一間當舖有民眾跌倒頭部受傷、必須就醫,趕到現場,竟然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送醫不治,現在懷疑,報案的男子就是兇手。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這裡是一家當舖,就在二樓,一名男子被發現頭部中彈,被手槍近距離直接槍決、當場死亡,淳樸的小鄉鎮發生命案,附近鄰居都很害怕,不過大部分的人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沒聽到槍聲,連隔壁的雜貨店老闆都以為死亡的男子是跌倒受傷,整起案情也有很多疑點,警方先是接獲報案,表示這間當舖有人頭部受傷、需要就醫,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卻只見到死者頭部中彈、早就沒了氣息,報案人已經不見蹤影。

  被害人是這間當舖的員工,而這間當舖才剛開幕一個多月,警方懷疑可能是熟人下毒手,而最有嫌疑的就是報案的不明男子,現在已經調閱死者的通聯紀錄、交友狀況,以及各路口的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要將嫌犯追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