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2:00

八旬嬤抗女壯匪 警及時制伏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直擊搶案現場,這個搶匪闖進台南一家銀樓行搶,不過八十歲的老闆娘很勇敢,跟這壯碩的搶匪抵抗拉扯,剛好一台巡邏警車經過,搶匪立刻被逮住,才發現這位身材高大的搶匪,竟然是一名女子,而且還涉及好幾件銀樓搶案。

  監視畫面中,穿黑衣服的搶匪,進到銀樓內,她假裝要買金飾,騙80歲的老闆娘拿出金戒指和金項鍊,東看看西看看後,就趁機拿了金子往外跑,搶匪騎上摩托車準備逃跑。這時從店內衝出來的老闆娘,緊緊抓著摩托車把手,從玻璃門的反射畫面可以看出,老闆娘和搶匪發生拉扯,搶匪用力要推開老闆娘,老闆娘卻怎麼也不肯放手,兩個人還都倒了下去。

  這時剛好有巡邏警車經過,就立刻把搶匪抓住,跟搶匪搏鬥的老闆娘,手也因此骨折受傷,更讓老闆娘嚇一跳的是,原來這個來搶金子的搶匪,竟然是個女的,一頭短髮,體格高壯的女搶匪,乍看之下都會以為是男的。而這女搶匪也利用自己體型的優勢,還犯下附近好幾間銀樓的搶案,這次以為80歲的老闆娘好欺負,卻沒想到老闆娘這麼勇敢,追出來抓人,也讓女搶匪就此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