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58

最小"送行者" 12歲男童不害怕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位小小「送行者」,這位巫小弟才12歲,讀國小六年級卻已經看過上百具的大體,原來他家裡經營葬儀社,他常常跟爸爸一起去處理大體,別人覺得很恐怖,但是他一點兒也不害怕,反而覺得是在幫助別人。

  電影「送行者」的男主角,從失業的音樂家,轉行接觸禮儀師的工作,從陌生害怕到接受,了解到送行者是一份偉大的工作,在苗栗也有一位年僅12歲的巫小弟,從小跟著爸爸一起去處理屍體,小小年紀膽量卻很大,不管是幫忙大人一起抬棺木,還是走在出殯的隊伍,甚至在靈堂旁邊都可以看到巫小弟的身影。

  才國小六年級,就已經看過上百具的屍體的他,對於送行者的工作樂在其中,回想第一次看到屍體的感覺也不會害怕,雖然話不多,才國小六年級就已經看過上百具的屍體的他,家裡經營葬儀社的巫小弟覺得這個工作是在幫助人,也希望有一天能夠接手家裡的事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