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8:58

昨天才搬來... 出租屋氣爆傷房客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虎尾鎮一動透天厝民宅2樓,清晨發生瓦斯氣爆,整片鋁門窗戶全炸碎噴散到街上,冷氣炸飛掉落地面,一名男性房客全身50%灼傷,有生命危險,屋主說,15號才剛跟這名房客簽約,沒想到才剛搬進來一天,就發生瓦斯氣爆,嚇壞附近鄰居。

  氣爆地點就是這棟透天厝二樓,拉起封鎖線,走進一樓樓梯間,到處是屋裡飛散出來的木頭和玻璃碎片,往二樓走,走廊房間的木頭窗戶炸壞,男子的臥室裡,一大片鋁門窗全炸飛到對街,裡頭還有一瓶瓦斯桶,原本裝在旅門窗的冷氣已經變形,掉落在街上,窗簾整個掛在二樓外的電線桿,男子全身50%灼傷,有生命危險。

  當時在四樓睡覺是屋主的兒子和媳婦,被爆炸聲驚醒,一早趕緊打掃清理街上的玻璃碎片,鄰居也打開窗戶,清理陽台上的碎片,屋主急忙趕到現場,手裡拿著契約書,證實15號才剛和男子簽約,才搬進來一天,清晨就出事了,氣爆現場,房間裡沒有爐火,也沒有煮東西的痕跡,只有一個瓦斯鋼瓶和一雙球鞋,不排除是人為引爆,還好沒有傷及其他樓層房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