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9:00

口角氣不過 孕妻揮刀自殘

洪杰民 報導

  南投有一對夫妻吵架,外籍配偶懷孕三個月了還一時想不開,她把自己反鎖在家裡,還想要拿菜刀自殘。不管警消人員好說歹說,太太就是不肯退讓,最後只好破壞鐵門,硬是把刀子搶過來。

  一群人站在貨櫃屋前,對著反鎖在屋內的外籍配偶太太喊話,但她坐在床上哭的滿臉淚水,氣丈夫一整晚沒回家。丈夫好說歹說太太還是堅持不開門,透過窗戶往內看,已經懷孕三個月的太太居然拿著一把菜刀扺住自己的手腕,擔心會做傻事。消防人員用破壞工具要撬開鐵門,沒想到這讓她的情緒更加激動,趁著丈夫隔著窗戶抱著孩子,對太太喊話不注意的時候,衝進屋子然後搶下刀子。五個大男生合力把刀搶下,並且要將太太送醫。

  這對夫妻經常發生口角鬧上派出所,甚至互告彼此傷害。這回又因為吵架,丈夫帶著小孩一整晚沒回家,讓懷孕的太太氣的要自殘。所幸最後及時把刀搶下,沒傷害到肚子裡無辜的胎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