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8:58

全台大掃黑! 11惡霸通通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政署為了在選前淨化治安,發動全台大掃黑,抓了9名治平對象,另外還有涉嫌爭夜店地盤滋事的黑道份子,總共11名惡霸,這些惡霸強取保護費,還有暴力討債,這次全都躲不掉,通通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上,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對著店家不斷叫囂,態度這麼的凶狠,強迫店家給保護費,要是不給錢,就立刻上門砸店,結果他被警方給抓了。銬上手銬走在最前面,還用帽子緊緊蓋住臉,想躲避鏡頭,跟剛剛囂張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同樣被逮捕的,還有他,只要在台北有新建案,他就會帶手下去威脅建商,要求承包工程。

  照片上被砸爛的電腦,還有這台被砸破窗子的車,通通都是他們的傑作,現在一夥人被警方,銬上手銬逮回警局,不只北部,南部的犯罪集團,用恐嚇手段威脅,強迫店家給保護費,現在也被警方一網成擒,這次警政署,在選舉前發動全台大掃黑,從南到北總共抓了11名嫌犯,讓曾經被欺負的善良百姓,能夠不再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